太阳下山了,还有路灯为你亮着,你看,这世界并不坏

第一集婚礼番外彩蛋🎉

晨曦徐徐拉开了帷幕,又是一个绚丽多彩的早晨,带着清新降临人间,与往日不同,今天的早晨带着不一样的气息,是诡异和疲劳的味道

对于昨晚的经历,公寓里所有人一致表示,十分难忘

让我们把记忆回到7个小时之前



曾小贤&胡一菲

“小菲菲啊,今天是我们大喜的日子,晚上可不可以那啥啊”曾小贤扭扭捏捏的磨蹭着大腿,一副小女人的样子

看着对面这幅一点男子气概都没有的曾小贤,胡一菲表示十分无奈,甚至有一丝后悔嫁给了他,但转念一想,嫁都嫁了,还能有啥办法,俗话说,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

“行啦!像个娘们似的,我先去洗澡,等会儿你再洗,忙活一天,累死老娘了”

胡一菲扶着额头,拿着干净衣服走出卧室,留下曾老师一个人独自幻想

“小菲菲是不是不愿意啊,不行我得问问吕子乔,他当年号称浪里小白龙,一定有办法”

说完,曾老师带着贱贱的笑容走出了卧室



吕子乔&陈美嘉

两个人婚礼过后根本来不及亲热,至于原因嘛,当然是因为他们俩的小公主吕嘉一啊,没办法,毕竟是有孩子的人啊!命苦!

好不容易把孩子哄睡着,子乔和美嘉瘫在了床上,呆呆的望着天花板,彼此沉默了很久

终于,美嘉忍不住了,扭了一下身子,钻入吕子乔的怀里

“子乔啊,自从有了孩子,我们都好久没亲热了,好怀念以前的二人世界啊”

听到这句话后,吕子乔一把抱着美嘉,依旧望着天花板

“是啊,我也挺怀念的,无忧无虑的”

“你说,我们生宝宝这件事是不是一件坏事呀”

“傻瓜,怎么可能是坏事,你和她,一个是我的大宝贝,一个是我的小公主,我这辈子有你俩我已经心满意足啦”

“老公~你真好,我爱你!”

“我也爱你,老婆”

随着两个人的甜言蜜语,气氛开始变得奇妙了起来,满屋子都是粉红色的气泡

子乔和美嘉的脸越贴越近,正当要亲吻上去时,一个讨厌的敲门声响起,打扰了他俩的甜蜜

“咚咚咚咚咚咚~”

“子乔!忙着没!”

“谁啊!大晚上的!让不让人休息了”

被打断的吕子乔十分气愤,下床快步走到门口打开了房门

“曾老师?你来干什么?怎么,被一菲赶出来了?”

门口的另一边,曾老师搓着手一脸贱贱的表情

“怎么可能,我在小菲菲面前都是说一不二的”

“你快拉倒吧,别人不清楚,我还不清楚?说吧,什么事?”

曾小贤看了一眼屋内的美嘉

“子乔,我被五步蛇咬了”

“什么?你被蛇咬了?你没事吧?要不要去医院”

“啊呀!我的意思是借一步说话”

“真服了你了,大老爷们扭扭捏捏的,也不知道一菲看上你哪点了,行吧行吧,美嘉!我和曾老师去一趟客厅,你乖乖的在卧室待着”

“好的老公,我等你”

两个人走到客厅

“说吧,什么事?”

“子乔啊,刚才我和一菲说,今天晚上能不能亲热,可她的反应好像不太愿意,你说该怎么办啊”

此时吕子乔灵光一闪

(吕子乔内心:等一下!我有个可以今晚和美嘉亲热的好主意!曾老师!你不亏是我的好撩机,我和美嘉会感谢你的)

想到这里,子乔连忙说到

“嗨!我当是什么事,想我当年也是浪里小白龙,这点事完全就是小意思”

“真的啊!子乔!你快帮帮忙呀!”

“简单,你不就是想亲热吗,你趁一菲洗澡的时候把嘉一带到楼上,一菲看到你这么喜欢小孩子,肯定会同意你和她亲热的,说不定会更加主动,等时机差不多你给我打个电话,我把嘉一接下来,剩下的就不用我教你了吧”

“真的?”曾小贤激动的跳了起来

“当然是真的,这方面,曾老师,你还不信我嘛,我都把我的小公主借给你了,要不是为了你俩的幸福,我才不借呢”

“子乔,你果然是我的好兄弟,我和小菲菲会感谢你的”

“谁让咱俩关系这么好呢,快去吧”

看着曾小贤兴奋的把嘉一带上楼,望着他的背影,吕子乔摆出一副奸计得逞的样子

“曾老师,我和美嘉会感谢你的”

“嘿嘿,美嘉我来了”



曾小贤&胡一菲

此时一菲洗完澡出来,看到空荡荡的卧室,一脸疑惑

“奇怪,那货去哪里了,不是今天晚上要那啥嘛”

想到这里一菲流露出了罕见的脸红,毕竟,女人都是水做的嘛,当然王水也是水

“他不会害怕跑了吧,看我等会儿怎么收拾他”

正当胡一菲胡思乱想的时候,曾小贤带着嘉一回来了

“小菲菲?你发什么呆呢”

被打乱思绪的一菲,越变得脸红了

“你去哪里了?等等!!!你为什么抱着嘉一?”

(曾小贤内心:来了来了!我的机会来了,只要我表现的特别喜欢小孩子,一菲肯定会同意和我亲热的,吼吼吼吼~想想就让人家害羞)

“小菲菲啊,你看,这个孩子多可爱啊,是不是啊!”

“曾小贤!”

很显然胡一菲并没有理解他的真正意思,还以为曾小贤为了不亲热把孩子当挡箭牌呢

“说亲热的是你,我都准备好了!现在你是什么意思!!!为了不亲热把嘉一当挡箭牌?我看你在沙漠那边长本事了,敢戏逗老娘!我看你是不想活了!!!”

“小...小菲菲,你听我解释啊,你别冲动啊!”

“少废话!弹一闪!!!

“小菲..菲,别!!!啊!!!!!! !”

曾老师的尖叫声响彻了整栋爱情公寓



吕子乔&陈美嘉

“老公,你干嘛让曾老师带走嘉一啊,今天晚上可是他俩的新婚之夜啊!”

“没事,他带嘉一上去对他们来说是好事,反正一会儿我会把嘉一接下来的,趁这段时间,我们可以好好亲热一番”

“讨厌啦!瞧你那猴急样!”

正当两人进行下一步的时候,电话铃声响了

“谁啊!一会儿又是敲门,一会又是电话,想干点什么都不行!”

虽然极不情愿,但还是接起了电话

“谁啊”

“子乔,是我,胡一菲,曾小贤被我打晕了,你上楼把嘉一接回去,对了,顺带告诉张伟,让他开车送曾小贤去医院”

说完胡一菲挂掉了电话

“怎么了?子乔”

“一菲说她把曾老师打晕了,让我把嘉一接回来,顺带告诉张伟送曾老师去医院”

“什么?今天不是新婚之夜嘛?怎么打起来了”

“别管那么多了,我去楼上接嘉一,你去通知张伟”

说完,吕子乔飞奔出了卧室,美嘉也穿好睡衣快步走向 3602



张伟&诸葛大力

3602 书房

大力和张伟坐在爱情椅上,四目相对,只是双方的眼角都有一丝泪光

突然,张伟鼓起勇气把大力抱在了怀里

“大力啊,你什么时候走啊”

“我已经订了后天早上10点飞往柏林的机票”

“啊?这么快就要走啊?”

“对啊,我的男朋友大人,在这最后的时刻,你有没有对我想说的”

“有啊,我想说的太多了”

“等一下”

说完,在张伟疑惑的眼神之下,大力掏出手机打开了录音

“说吧,我先录下来,等去柏林想你的时候听”

顿时,张伟感觉心里暖暖的,原来他在自己女孩的心里这么重要啊

“大力啊,去柏林那边,一定要多带点厚被子厚衣服,你那么怕冷,一定要注意不要着凉,多吃饭,千万不能瘦了,我看着会心疼的,也不要每天都把时间放在学习上,注意劳逸结合,写论文的时候,不要再熬夜了,要是感冒发烧了就会变成南极熊女孩的,在那边就你一个人,没人照顾你,所以千万要照看好你自己啊.....”

张伟在那边滔滔不绝的讲着,大力则在一旁用宠溺的眼神看着

“大力!”

“怎么啦男朋友大人”

“虽然我很舍不得你走,但你有你的梦想,我更希望你可以变得更加优秀,我会努力完成你给我的远程男友力计划的”

“男朋友大人,人总是要跳出自己的舒适圈,我们不能一味的安于现状,我要去追寻自己的梦想,而你也要努力,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说的话嘛,虽然你现在是青铜,但我相信你早晚会成为王者,所以,在我离开的这段日子里,你要快快提升自己,努力完成我给你的远程男友力计划,作为共勉,我也会认真完成你给我的远程女友力计划,在一年后,我们会在顶端重逢,那个时候,我希望你可以看到更加优秀的我,以及让我看到更加优秀的你”

“我会努力的,女朋友大人”

“男朋友大人,我对你的期望值还是很高的呦!”

再怎么互相鼓励,依旧逃不出离别的感伤,慢慢的两个人拥抱在了一起

月光照耀下

一切都显得很美

“张伟!一菲姐叫你把曾老师..”

美嘉飞快的把书房的门打开,映入眼帘的是像一团粽子的伟大二人

“咳咳~没...没事,你们忙,你们忙,我去叫赵海棠”

张伟和大力看到美嘉进来,哪还敢继续抱下去,立马分开,各自扭在了一旁,俩人脸红的像云朵偷喝了房顶上的酒变成了晚霞

张伟站了起来,咳嗽了一声,打破了尴尬

“美嘉,你说曾老师怎么了?”

“啊!一菲姐把曾老师打晕了,要你送他到医院”

“什么?一菲也是的,新婚之夜,这也太狠了,行了,你和大力去叫赵海棠和咖喱酱把曾老师扶下去,我下楼把车开出来”

说完,张伟拿起外套就往外走



赵海棠&咖喱酱

婚礼之后,赵海棠就和咖喱酱在他的卧室讨论去大学之后的注意事项

“咖喱酱,你到了大学住哪里?宿舍还是租房子住”

“应该是宿舍吧,我也没钱租房子”

“既然这样,那我好心帮你租一个房子,你当我的文学助理,房租在你工资里扣,怎么样?”

“真的?爸爸你对我实在是太好了”

“你叫我什么?

“啊哈哈哈,一激动说错了,不要介意”

“没事,我不介意”

(赵海棠内心:我怎么可能会不介意!我可是想当你的男朋友啊!当爸爸算怎么回事!)

“咖喱酱,去了学校谁敢欺负你,你就和我说,我帮你出气”

“爸...海棠君你真好”

正当赵海棠考虑要不要乘机向咖喱酱表白的时候,门口传来了冷冷的声音

“赵海螺,干嘛呢?咖喱酱在不在你旁边”

“大力?你怎么来了?咖喱酱在我卧室里”

“呦~孤男寡女,共处一室”美嘉一副我懂得的表情看着房间里的两个人

“美嘉姐你想什么呢,我是在和咖喱酱讨论入学的注意事项,再说了我赵大文学家可是正人君子”

一旁的大力实在看不下去赵海棠一副自恋的样子

“行了,别贫了,叫上咖喱酱一起上楼把曾老师扶下楼,曾老师被胡老师打晕了”

“什么?打晕了?胡老师这么恐怖?以后我可要小心点,别惹胡老师生气”

于是一行人用最快的速度把曾老师送去了医院

这个新婚之夜,注定是令公寓所有人难忘的




下集预告

忙了一天一夜的所有人,拖着疲惫的身子回到了公寓,等都瘫到沙发上时,才发现少了一个人

“什么!!!大力走了?????”

第二集诸葛大力留学记     敬请期待!!!

评论(16)

热度(301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